坚持“四个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2015-06-09 09: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坚持“四个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今年以来,塞北公安分局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工作机制,大力提升各项公安工作的效能和水平。

  一、着力推进警力下沉。进一步调整警力配置,制定落实警力配置标准,盘活现有警力资源。定期抽调指挥中心、法制等部门人员增援一线,新警优先充实基层一线,警力得到有效下沉。同时,重新修定了《绩效考核办法》,推进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形成了一套符合实际的绩效考核体系。

  二、着力强化内务管理。对分局各部门内务管理、办公秩序、值班备勤、接待群众、窗口服务、便民利民、依法执勤、警务形象、维权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加强动态监督,严格规范管理,确保政令警令畅通,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

  三、着力规范执法行为。为确保各警种、各单位依法行政,修改出台了《塞北分局执法规范汇编》,为基层执法部门和执法民警提供指引,规范执法执勤行为。充分发挥法制监督职能,帮助各科室队完善刑事和行政执法制度,及时解决法律适用问题。加强对执法执勤的督察力度,深入一线单位,适时督导检查,严格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四、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户政部门组织力量,对各项户政手续进一步规范。对群众因特殊原因急需办证的,急事急办,自觉加班加点,实行“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关键词:工作 着力 执法 规范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