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和一行到沽源检查调研指导司法公开工作

2015-06-09 11:4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6月5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和、市委综治办主任燕雷、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文楷一行到沽源调研司法公开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志军、县公安局长夏德新、法院院长祁铭、检察院院长李玉川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公、检、法、司各部门关于司法公开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领导对沽源县长期以来,立足健立健全体制机制、落实司法公开各项措施,给予了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沽源县公安局燕赵警民通网站建设情况,沽源县公安局集中办事服务中心的建设及使用情况。按照检查手册内容从集中办事服务中心建设、阳光警务执法办案查询系统、网上执法公开办事大厅建设、网上办事项目推进4大项128小项具体内容逐一进行检查。接着,检查组一行又深入到沽源县公安局平定堡镇派出所实地查看执法公开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沽源县公安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的执法公开网上、大厅建设及派出所建设标准高、管理使用好,并就进一步加强执法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继续认真做好燕赵警民通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按照公安部的要求做好集中办事服务中心管理工作,同时督察、法制等部门要切实承担起检查和监督职能,将网站和大厅建好、管好、用好,更好的服务群众。

 

 

 
 
 
 
 
 
 
 
 
 
 
 

关键词:公开 工作 检查 沽源 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智宇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