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2015-07-07 08: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扩展社会各界了解、支持和参与公安工作的渠道,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2015年6月17日,塞北分局邀请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政协、人大及群众代表共20余人,在分局开展警营开放、评警纳谏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顺利开展,局党组高度重视,王满林局长亲自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分局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精心安排了汇报内容,整个活动有序进行、精彩纷呈、效果良好。

  活动中,分局安排人员重点讲解了网上执法公开内容及法制、交管、治安、禁毒和消防等部门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和便民措施,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带领大家参观了指挥中心和业务大厅,使与会代表近距离的感受和了解了公安工作。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拉近了警民关系,同时,也让他们更深刻认识和体会了公安民警工作的繁重和艰辛,今后将更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的新塞北。

关键词:公安 分局 塞北 活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