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交巡警大队组织开展警容警姿及交通指挥手势训练活动

2015-09-17 11:3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交巡警大队组织开展警容警姿及

  

  为进一步提升执勤执法规范化水平,树立交通警察良好形象,提高交通指挥能力,规范交通手势,近日,塞北交巡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交通协管员开展了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大队长唐卫宗结合执勤执法工作实际,对日常执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和点评,要求全体队员要高度重视,把握此次机会,认真搞好训练。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车辆停止、直行、左转弯、右转弯、减速慢行和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还开展了警容警姿、齐步、跑步、正步、敬礼、集合等队列训练等项。为使交通协管员对交通指挥手势在理论和实践中加深了解,培训民警针对交通指挥手势的具体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结合辖区实际,就常用的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了培训,并亲自示范。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解说和纠正,确保全体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手势规范、统一。

  训练活动中,民警们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大队领导亲力亲为,亲自示范;参训民警和交通协管员个个精神抖擞,认真训练,反复对照练习,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队列和指挥手势训练动作,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训练,参训人员总体熟练了队列动作和交通指挥手势等基本知识,养成了良好的纪律作风,警容风纪、执勤形象有了明显改善和提高,为日后的交通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交通 手势 指挥 挥手 训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