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2015年治安保险工作全面启动

2015-09-25 09:3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2015年治安保险工作全面启动

  依据全省及全市保险业参与平安建设视频调度会精神,充分发挥保险业在深化“平安塞北”建设中的风险保障功能,我区结合区情实际制定了《塞北管理区2015年治安保险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

  一、强化责任落实。各管理处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9月10日-9月20日,由综治专干组织、居委会书记具体开展治安保险的宣传和收取工作。确保2015年底,全区涉农户参加农村社会治安保险的平均覆盖率达到90%以上。同时由综治部门指导各部门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加治安保险,保险公司加强对治安保险设计、服务和业务拓展工作的指导,切实履行保险赔付责任,努力提供优质承保理赔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不断满足人们群众对平安建设的需求。

  二、强化督导调度。区综治办把推进治安保险工作作为平安建设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9月15日召开治安保险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制定方案,分解目标。

  三、强化宣传带动。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新闻传媒,向群众宣传治安保险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成效提高群众参保投保意识。保险机构制作了治安保险明白纸,运用通俗易记的群众语言,面对面宣传解答治安保险常识,向群众宣传治安保险产品的功能,参与治安保险能得到哪些实惠,提高群众参与的热情。

关键词:保险 安保 工作 治安 险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