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

2015-12-08 11:0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

  区工委政法委按照学习计划于12月3日在政法委会议室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报告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规章,认真研究当前的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政法委副书记宋帝铭要求全体干部联系实际的学,根据所学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系类重要讲话作为统一思想认识的强大思想武器,纳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和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带给河北的重大历史性机遇,以强烈的机遇意识把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重点要在协同发展机遇的形成历程上、河北定位上、促进经济转型上、促进改革开放上以及创新驱动发展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关键词:学习 思想 政法 政法委 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