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深入推进“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

2015-12-08 11: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深入推进“秉公执法、

  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推进“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塞北分局积极制定实施方案,采取三项举措,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全局公安民警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警民关系、建设法治公安、树立良好形象的有利契机。

  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通过活动深入查找公安机关在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执法规范化教育,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实现执法思想端正,明确工作重点,认真查摆整改问题,以整风的精神对不作为、乱作为、贪腐以及执法不公等问题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三要明确要求,确保实效。结合实际,力求实效,聚焦和抓住影响执法公正的难点问题,找准和紧扣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督导工作,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教训不汲取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扎实推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有序开展。

关键词:人民 公安 主题 执法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