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法学会正式成立

2016-01-13 09:4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法学会正式成立

  1月5日,塞北管理区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管理区相关领导、区直相关单位、各管理处负责同志,及受邀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出台了《塞北管理区法学会章程》及《塞北管理区法学会财务管理规定》相关文件,并选举产生了塞北管理区法学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第一届理事成员。

  塞北管理区法学会作为中国法学会的地方性组织,主要承担着引领、繁荣本地法学研究,推进法律理论创新、法律制度创新和法律文化创新,为塞北民主法制建设、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法学理论支持、推动法治塞北进程的职能。塞北管理区法学会的成立,标志着塞北管理区区民主法治建设向着科学化、专业化迈出了坚实一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全心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公开司法、公平执法,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呼声,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特别是社会弱势群体的困难,不断开创我区民主法治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活力的塞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塞北 学会 成立 法学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