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从“五个方面”着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16-01-13 09: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从“五个方面”

  着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近期,各项年度综合考评工作陆续进行,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取得时效,塞北分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年初既定工作目标和各阶段中心工作,全面摸排,摸清实情,理清思路,重抓落实调整方法,从“五个方面”着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一、在“重”字上下功夫。领导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在1至11月份的各项公安工作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始终做到“领导督战,落实责任,力求实效”,不论是在“山城亮剑”还是在“清网行动”中,局党组班子根据职责分工作,深入实战,亲自督战,做到“真抓、真管、真落实”,扎实推进公安专项工作。

  二、在“深”字上下功夫。分局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探讨、交流打击防范、社会整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找准各科室队可能存在的“关系理不顺、工作效不高”的现象,深入各管理处、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调研征询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准确把握实情,认真探究原因。

  三、在“新”字上下功夫。分局在抓工作队伍管理上,紧贴各时期、各阶段公安工作重心,以“强基础、抓管理、出成效”的理念加强队伍管理,充实加强力量,建立健全机制,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四、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深入摸排了解的基础上,分局认真研析剖解,理清工作思路,有针对性地创新举措,既理顺当前工作又着眼未来规划。加强各科室队在科技强警、信息化建设、基础项目等建设,狠下功夫,注重力量培养,加大社会面的常态管控整治,有效净化社会环境。

  五、在“广”字上下功夫。分局建立长效机制,完善领导责任制、部门领导责任制、目标管理责任制和奖惩工作机制,加强和规范各项工作运作,重在组织领导、分解目标、细化责任、强化督查、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广泛实效,让区工委、管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关键词:公安 分局 目标 工作 下功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