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开展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活动

2016-05-20 09: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开展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活动

  按照区工委的统一部署,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于5月19日上午开展了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观看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演讲。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不仅被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务实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更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作为政法队伍一员身上肩负的重任,并深刻意识到与李保国同志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为塞北绿色崛起和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事迹 先进 先进事迹 塞北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