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组织收听收看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24 11:4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组织收听收看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9日上午9时30分,由河北省委主办的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北会堂隆重举行,并在河北卫视频道直播,塞北管理区在家领导以及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等100余人在塞北会议大厅集中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李保国,河北农业大学教授,经济林专家、山区治理专家。自1981年大学毕业走进太行山,李保国30余年如一日,心无旁鹜致力太行山区开发技术的研究与推广,每年在山里“务农”200多天,创新推广36项农业实用技术,帮助山区农民实现增收28.5亿元,带动10万多群众脱贫致富,被誉为“太行新愚公”。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今年4月10日,李保国因心脏病突发去世,太行山的乡亲们自发在村里设置灵堂祭奠他,数十万网友在手机微信中为他点亮烛光。在聆听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过程中,观众们无不为之动容,许多人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李保国同志生前的好友、亲人、学生、同事以及所在单位领导用质朴的言语追忆着这位扎根山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时代楷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被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务实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更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坚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率先垂范。

关键词:事迹 事迹报告 先进 先进事迹 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