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在“两学一做”活动中注重念好“三字经”

2016-05-31 14:5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在“两学一做”活动中注重念好“三字经”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深入推进,塞北政法委十分注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念好“三字经”,在学、改、做上下功夫。

     一、夯实“学”这个基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是前提、是基础。政法委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坚持做到“五个一”,即制定一份学习计划,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开办一期学习专栏,每名领导干部做一次专题辅导,每名党员认真写学习笔记并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切实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深、学透、学扎实,做政治明白人。

  二、突出“改”这个关键。进一步明确党员要联系自身实际,着力解决不像党员、不在组织、不起作用、不守规矩“四不”问题;党员领导干部重点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在党不言党,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等问题。补好“钙”,加足“油”,做模范带头人。

  三、抓住“做”这个目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的好不好,要在实际行动中检验,参考党员标准检视自己,从修身律己、做事用权、谋事创业等方面检查自己合不合格、达不达标,把功夫用在学以致用上。

关键词:一做 活动 学习 党员 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