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四主动”服务 促辖区企业发展

2016-06-13 16:0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四主动”服务促辖区企业发展

  为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维护企业稳定、服务企业发展这一中心,塞北分局坚持以企业需求为方向,以企业满意为根本,以企业平安为目标,采取“四主动”服务措施,全力护航辖区企业稳定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一、主动排查调处各类涉企矛盾纠纷,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掌握企业职工思想动态,虚心听取和接受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排查各类涉企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严防各类涉企群体性事件和集体访问题的发生。

  二、主动加大涉企案件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对发生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类案件,坚持快侦快破,形成震慑。重点打击盗窃、诈骗、敲诈等涉企侵财犯罪,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

  三、主动加强企业治安秩序治理,积极创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重点加强对影响企业发展治安突出问题的摸排和涉企案件的调研,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治理什么问题”的原则,适时组织开展企业周边突出治安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帮助企业健全防范组织,促进企业健康顺利发展。

  四、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效能。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拓宽服务领域,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行政管理工作,积极推行与企业预约、延时和主动上门服务,尽量减少中间环节,及时办结相关业务,有效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主动 企业 企业发展 发展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