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执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6-07-01 15:4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执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执法公开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近日,塞北分局积极组织法制大队、交巡警大队、治安大队、户政科、禁毒大队民警在管理区中学门口参加“执法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由局长王满林亲自主持开展,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画、发放宣传单、宣传卡片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治安防范、消防安全、毒品危害、交通安全、办理户口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便民利民20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条等,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知晓“双二十条”,读懂“双二十条”,会用“双二十条”,到公安机关办事知道怎么办,深切感受到“好办事、不求人”,充分分享“双二十条”的成果。以此达到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展现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让人民群众真受益、真满意之目标。

  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5块,悬挂横幅2条,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活动受到了社会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公安机关公信力和服务质量,推进公安机关执法公开工作。

关键词:公安 公开 宣传 活动 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