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热潮

2016-11-10 14: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

  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热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科室组成的学习小组系统认真地学习了全会精神。

  大家通过学习全会公报内容,领会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干在实处。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具体工作,为建设过硬素质政法队伍和维护塞北和谐稳定不懈努力。

关键词:中 党 全会 八届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