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11-23 08: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素质,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工作执行力,塞北分局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民警队伍,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围绕“两抓”,找准切入点。一是抓问题导向。对前阶段“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梳理队伍中苗头性趋向和问题,针对工作学习状态、纪律作风有所反弹的情况,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进一步抓制度落实、行为规范和日常督促,同时,将队伍管理向八小时以外延伸,通过公私相结合、内外相结合的方式,降低和化解队伍风险点。二是抓全警覆盖。充分发挥中层干部、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教育活动向全警延伸,努力营造全警学、传帮带的良好氛围。

  二、搭建“两个平台”,夯实着力点。一是搭建学习平台。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通过中心集中学、支部组织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发动民警积极撰写征文、心得体会,通过深学、深思和分享,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四种意识。二是搭建展示平台。依托警营文化阵地,对走廊展板的内容进行调整和更新,适时展示分局开展活动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

  三、抓好“两个结合”,把握关键点。一是结合岗位业务学。结合法律法规,舆情监控、监察基础管理、涉案侦查、综合信息报送等业务工作,注重业务知识的积累,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二是结合争先创优做。以分局目标绩效考核和群众满意为落脚点,争做合格党员和合格民警,争创优秀警队。

关键词:一 两 学 学习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