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2-12 09:5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塞北管理区于12月7日在政府大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区工委书记冀连生主持,任亮教授专题辅导,报告会上任亮教授围绕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体系与创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入手,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塞北管理区全体党员干部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戮力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塞北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中 全会 全会精神 八届 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