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2016-12-23 08:3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12月21日上午,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12名处级领导参加了全市干部法律知识考试。举行干部法律知识考试,是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河北省“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此次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的有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法规的有关内容,以及省市“七五”普法决议和规划的有关内容等。考试中,参考领导认真仔细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参考领导表示,将以此考试为契机,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为建设魅力塞北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月底前,该区将组织全区科级干部进行法律知识考试。

关键词:干部 法律 法律知识 知识 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