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政法委组织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动员会

2017-03-15 10:5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政法委组织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动员会

  3月15日,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塞北管理区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常务副书记宋帝铭作了动员讲话,同时印发了《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会上指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的需要,是着力提振干部信心、推动项目建设、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机关上下要充分认识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提高标准谋划全年工作、确定亮点攻坚项目,大胆开拓创新,积极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政法工作进位争先,创出实实在在的亮点。

关键词:作风 动员 塞北 政法 整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