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部署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

2017-04-07 08: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部署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整改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塞北分局部署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切实提高机关部门工作效率,进一步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为强化组织领导,分局于3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会议传达了区工委及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指示要求。会议明确了集中整顿分局机关、各科室队作风的工作要求和具体举措,从上班时间、民警着装、站岗执勤、纠违履职等工作细节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分局作风建设提出了硬性要求和量化规定。

  此次集中整顿要求,全局各部门按照区工委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切实整改影响公安形象和制约公安队伍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警动员,迅速行动,以坚决的态度和扎实的举措向队伍“慵、懒、散”等不良作风宣战。此次集中整顿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工作举措,一是加强队伍建设,狠抓机关作风。要求全体民警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纪律观念,明确“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的有关制度,按照规定停放和使用公车;规范着装,按要求配备和携带警用装备和执法设备。二是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平安建设、道路交通“清障”行动取得实效。要根据辖区情况,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和上级领导关注的重点问题。三是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分局机关各部门之间的协作和配合,加强业务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提高机关部门和业务窗口的工作效率;加强纪律督查,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奖惩措施和通报制度。

关键词:作风 公安 分局 机关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