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四条措施”规范内务管理树立优良警风

2017-04-07 08:3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四条措施”规范内务管理树立优良警风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塞北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以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目标,不断加大内务管理,积极完善机制建设,努力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一、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牢固树立“不以事小而不为”的思想观念,坚决杜绝内务“脏乱差”,纪律“稀拉松”,作风“慵懒散”等现象发生,要求全体民警规范着装上班,及时对各自办公区域进行保洁,着力推进内务管理正规化建设。

  二、细化制度约束。结合该局内务管理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科室队内务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塞北分局内务管理规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求民警从个人的衣帽鞋袜、被装服饰、言行举止、卫生习惯、文明礼仪等细节做起,通过多教育、多检查、多评比的方式,引导民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狠抓养成教育。该局领导严于律己,在办公秩序、警容风纪、执法执勤等各个方面,自觉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经常性在例会上强调公安内务管理的重要性,并经常组织民警对《人民警察内务条例》等条例进行再学习再教育,通过日常性点滴养成教育,带动全局民警切实加强队伍精细化管理,严格严肃规范个人行为举止,做到窗口规范整洁、警容风纪严整、服务热情细致、执法安全规范。

  四、强化督察保障。该局督察部门采取定期检查与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全局内务管理和执法勤务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对工作不落实、存在问题不排查整改的予以严肃批评,确保整改到位。

关键词:内务 管理 规范 民警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