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5-04 13: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了切实开好政法委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区纪工委、组织部(塞组字【2017】5号)文件要求,区工委政法委于5月2日,在群众中心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政法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帝铭传达区文件精神,对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戈锋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在张家口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梁伟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工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会上,针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政法委班子、班子成员向与会全体党员征求了意见建议。宋帝铭书记要求大家要站在对大局、对政法委班子负责任的高度,积极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区党工委政法委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暨“三树两改一争”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举措,切实为政法委机关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组织 专题 专题组 政法 政法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