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开展 “十九大”期间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2017-10-09 11:3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开展“十九大”期间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辖区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巡警大队开展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其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交巡警大队在“十九大”前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客运车辆企业对客运车辆的安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客运车辆安全运行。同时对过往车辆特别是客车、货车、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农村面包车严格落实"六必查"工作举措,做好台帐登记,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要处罚到位。

  二是强化路面管控,加大违法整治力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警力分布,在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配合下,严查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车辆带“病”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三是加强客运车辆驾乘人“十九大”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大队组织民警向过往客运车辆驾驶人及乘客采取发放宣传卡片、提示卡,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宣传画,以直观的宣传手段开展交通宣传工作,重点宣传“十九大”期间安全行车常识及其塞北分局在“十九大”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客运车辆驾乘人员的安全自律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

关键词:十九 大 安全 客运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