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安监局开展“公共安全防范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7-10-12 14:1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安监局开展“公共安全防范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为切实增强全民防控公共安全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对公共安全风险的有效控制和应对能力,10月9日,我局在政府大楼广场开展“公共安全防范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应用LED屏播放相关事故案例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公共安全知识,重点宣传居民安全用电、用气,居家防盗常识、防邪防诈骗、防事故等相关技能和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咨询30余人次,同时在政府大楼广场等区域悬挂“安全生产人人管,事故隐患处处防”宣传标语。

  通过广泛开展“公共安全防范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加大了公共安全防范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增强了公共安全防范警示教育的实效性,让平安和谐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关键词:全防 公共 公共安全 安全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