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会

2017-11-15 11:0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会

  近日,塞北管理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暨《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宣讲会,塞北管理区主管区领导,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管理处、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认要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同时要加强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的落实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夯实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履职尽责,坚决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键词:安全 生产 管理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