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组织全体政法干部集中收听省委政法委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20 14:4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组织全体政法干部集中收听省委政法委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政法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区工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省委政法委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董书记从“学懂是什么、弄清为什么、做实怎么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之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答了十九大有关精神。全体政法干部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心全体投入维护稳定的工作当中,切实也高素质政法队伍形象,为全区打造“三区一谷”新高地,建设富裕幸福新塞北保驾护航。

关键词:政法 政法委 书记 党 全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