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塞北管理区举行

2017-11-20 16:0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塞北管理区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塞北管理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宇小兵做报告,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塞北管理区在家党政领导,各管理处、区直各单位和驻区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宇小兵教授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内容、新思想、新理念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系统的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框架进行了梳理,并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来源和内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六个重点等内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宇小兵教授在宣讲中强调,学习、理解、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张垣大地落地生根。整场宣讲会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透彻,深度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会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帮助,通过此次宣讲会与市委、区委在思想上保持高度的统一,今后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早日建成富裕幸福美丽的新塞北贡献智慧和才干。 

关键词:宣讲 塞北 市委 报告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