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11-21 13:3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了切实保障“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成效,11月21日,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在区公安分局会议,组织召开全区“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占领进一步详细解读了全区“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区直各相关单位、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开展的重大意义,要主动积极走位,形成强大合力,扎实推动专项行动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注重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舆论氛围,有力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闫书记强调,要借助此次专项行动切实为塞北管理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营商环境,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我区打造“三区一谷”新高地,建设富裕幸福新塞北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区直有关单位、政法各部门共计30余个单位参会。

关键词:-2017 专项 全区 塞北 工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