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7-11-24 09: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持续保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11月21日上午,塞北分局组织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专项行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郝志强副局长汇报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占领局长传达了全市“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该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再次作出部署:一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结合辖区实际,牵头部门领导要加大力度组织部署、实施,亲自动员调度,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盯线索、盯案件、盯进度,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工作中要深入摸排,加大对涉黑恶、盗抢骗、枪爆毒等违法犯罪线索的搜集力度。紧紧围绕打黑除恶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坚决打好“五大战役”,形成主动进攻、立体作战、精确打击的工作格局和态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战果。二是依法办案、确保质量。办案质量是专项行动的“生命线”,各警种部门要提高认识,在办案过程中务必严格依法公正,坚决杜绝实体和程序上的瑕疵,防止出现“夹生案”、“凑数案”,确保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定性准确、量刑适当、程序合法的铁案。三是广泛宣传、营造声势。牵头部门要通过电视台、微信平台、悬挂条幅等方式广泛宣传、营造声势,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和重大战果。积极发动群众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充分展现公安机关严惩犯罪的坚定意志。各警种密切配合,建立健全打黑除恶的长效机制,全力将管理区打黑除恶打霸治痞工作推上新的层次,取得新的成效。

关键词:专项 打 行动 除恶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