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创建平安校园

2017-11-24 09:1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创建平安校园

  为切实维护塞北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塞北分局积极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倾力创建平安校园。

  一是主动加强与校方的联动沟通。定期通过与学校进行联动沟通,研究校园安全工作,主动要求联动单位对公安工作在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收集的意见整改防范对象和工作措施,真正形成互动互助机制。

  二是指导学校加强内部保卫队伍建设。定期深入学校,检查敦促校方建立健全各项保卫规章制度,配齐配强保卫人员,增强学校自身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督促学校检查并整改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三是全面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对全区内的重点人员进行一次拉网式的摸排,确定重点管控对象并掌握其动态;对校园周边出租房屋、旅馆和流动人员进行登记查访,加强治安管控;对全区内的网吧进行清理整顿,严禁青少年入内。

  四是指导学校加强内部治安防控建设。指导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在出入口、学生宿舍、教学楼、财务室等重点要害部位以及内部复杂场所安装可视监控探头、门禁系统等技防设施,全面提升校园内部治安防控水平。

关键词:校园 学校 的 安全 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