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2017-11-24 09:1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组织和党员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塞北分局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确保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一、强化组织领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大的任务。该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组织实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二、强化学习实效。该局制定了具体推进落实方案,既全面抓好集中学习,又扎实推动个人自学,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在落实市局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出自选动作、创新动作,增强学习效果,建立符合基层工作实际和特点的学习制度,形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人人参与的学习格局。

  三、强化学用结合。年终岁尾,各项公安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各部门统筹兼顾,科学摆布,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活动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将“全面完成好今年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之中。

关键词:公安 十九 大 学习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