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续写新时代塞北管理区发展新篇章

2017-12-20 10: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续写新时代塞北管理区发展新篇章

  新思想领航前行,新蓝图激励奋进。连日来,塞北管理区各企事业单以集中学、分组学、自主学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一场以“学报告、转观念、补短板、创特色、建新城”的学习讨论活动,正在塞北大地轰轰烈烈开展。围绕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际,塞北管理区的广大干部群众开展了深刻讨论,大家找不足、某发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深入各单位指导学习讨论活动,探讨学习心得。

  学习讨论现场,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认真听取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张河军指出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转补创建”学习讨论活动,其目的就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化,主要出发点就是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勤奋工作,更加担当实干,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新气象。迅速汇聚起全区各层面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形成全民共建富裕幸福新塞北的生动实践。

  张河军要求全区各单位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准聚焦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鲜明主题,从学报告、转观念、补短板、创特色、建新城这五个方面,认真讨论、深刻反思,找准差距、制定举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开展以来,塞北管理区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大家对照活动要求,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航向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工作实际凝聚共识、转变观念、查补短板、完善措施,为塞北管理区未来发展广集思路,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塞北落地生根。

关键词:党 十九 塞北 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