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管委会常务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0 10: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管委会常务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成为塞北管理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中心,近日,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主持召开管委会常务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并对近期各自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白建军要求,管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党工委“学转补创建”学习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深学笃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道我们的工作实际。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转变工作作风,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为建设美丽富饶新塞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党 十九 塞北 大 委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