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2-20 10: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塞北管理区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引导管理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明职责、定目标、提标准、转作风、争一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建设富裕幸福美丽新塞北作出新贡献。

  会上,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聚焦“如何认识新时代、提升哪些新标准、树立什么新作风、怎样干出新业绩”,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互相批评。张河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对照“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的主题,紧密结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的来看,自我剖析诚恳坦率,相互批评切中要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对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张河军强调,各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塞北管理区落地生效。要清醒认识塞北管理区区情实际,管理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埋头苦干,补齐发展短板。要担当实干,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各级党政班子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全区上下要把精力集中到发展上来,以发展来凝聚力量,把塞北管理区打造成为以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特色新城。要一心为民谋幸福,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实际,努力在塞北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民生发展目标,切实把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作为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要从严治党树正气,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自我剖析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同志们点评的意见,抓紧完善履职标准,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清单,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和工作中的弱项、短板,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迎头赶上。

关键词:塞北 班子 管理 管理区 领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