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0 10: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塞北管理区在全区开展了以“学报告、转观念、补短板、创特色、建新城”的学习讨论活动,为将活动推向深入,连日来塞北管理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讨论成果汇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塞北落地生根。

  会上,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相关决议内容。现场听取了塞北管理区各单位各部门“学转补创建”学习讨论情况。张河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转补创建”学习讨论活动,其目的就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化,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塞北落地生根,迅速汇聚起全区各层面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形成全民共建富裕幸福新塞北的生动实践。张河军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把学习推向深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按照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对各领域工作深入梳理研究,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塞北发展。张河军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找准发展短板,明确发展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塞北管理区新发展。

关键词:党 十九 塞北 大 学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