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就今冬城区供暖工作进行调研

2017-12-20 10: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就今冬城区供暖工作进行调研

  坝上地区供暖工作已经开展一个月,为保证今冬供暖工作平稳运行,让全区群众度过温暖冬日。近日,塞北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军等管理区领导及住建、供电等相关部门一行就今冬城区供暖工作进行调研。

  白建军一行先后来到管理区学校、供热公司和供电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在管理区学校他深入到“电代煤”锅炉施工现场、幼儿园教室实地查看施工进展和学校供暖情况。白建军指出,“电代煤”作为清洁取暖的重大探索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用电安全力争要早日投入使用,供热部门一定要保证学校的供暖,让孩子们在温暖的环境中快乐学习。

    张家口市塞北弘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着全区供热工作,在得知该公司目前供热工作稳定运行后,白建军很是欣慰,并叮嘱供暖企业要千方百计做好供暖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切实把供暖供暖这项民生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同时要健全供热事故应急处理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安全供暖,努力减少供热突发公共事件对居民正常采暖的影响,让全区群众温暖过冬。

     调研期间,白建军一行还深入到明光电力公司对供电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就全力做好今冬供热工作,确保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白建军强调,要千方百计提高供热质量,提高供热服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保证燃煤有效供应,确保今冬明春供暖燃煤的供给。同时要加强“电代煤”“气代煤”的改造,确保全区清洁供暖的早日实现,为清洁能源应用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今冬 供暖 工作 建军 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