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20 09: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之年。在第四个“12·4”国家宪法日,塞北管理区司法部门开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当天,塞北司法部门在该去榆树沟管理处开展了“送法下乡”集中宣传活动,尽管天气寒冷还是吸引了大量塞北群众参与活动,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十九大《民法通则》、《张家口市禁牧条例》、打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法律援助等法制宣传资料方式宣传宪法精神,热情耐心的为群众讲解宪法法律法规知识。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关键词:塞北 宣传 宪法 开展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