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2-20 09:4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11月29日上午,塞北管理区举办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圆满落幕。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6支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业代表队的30名队员在当天的决赛中奋勇争先,向大家展示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优秀成绩。区工委副书记高建国;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闫永斌;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伍颁奖。

  此次竞赛由区直机关,区管理处以及驻区企业等10只代表队参加,经过初轮淘汰赛后,共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改版)等相关知识,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进行。第一轮比拼过后,选手们齐鼓相当,场上出现了平分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争先恐后,快速敏捷的答题速度,准确无误的答案获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机关五队、管理处代表队、弘基农业代表队过关斩将、突出重围,分别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整场比赛各参赛队沉着冷静,大家充分展示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充分了解,整个赛场既轻松愉悦又弥漫着紧张刺激的气氛,比赛中间还增设了观众答题环节,观众席更为热闹,答题气氛热烈、热情高涨、积极配合、踊跃答题,把这次比赛推向高潮。

关键词:十九 大 管理 精神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