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0 09: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7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塞北管理区设立分会场,管理区党政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领导、驻区企业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在管理区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舒启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联系党的十九大文件起草工作,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与会的同志们认真听、仔细记,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塞北管理区工作实际,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塞北管理区的美好未来而奋斗。会后,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党十九大精神与本地的实际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学报告、转观念、补短板、创特色、建新城”学习讨论活动,为打造“富裕幸福美丽新塞北”做出生动的实践。

关键词:宣讲 十九 塞北 大 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