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天鹅

2017-12-20 09: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天鹅

  近日塞北管理区地税局工作人员救助了一只受伤天鹅,据了解进入10月迁徙天鹅途径塞北,不少天鹅选择在塞北休憩,这只天鹅被发现时嘴部有伤,救助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管理区林业部门并及时上报市林业主管部门,对伤口简单处理有林业部门同志护送到市动物保护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近年来,随着塞北管理区生态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良好的环境也让越来越多的候鸟把塞北作为漫漫迁徙途中的“补给站”。这不这几天在塞北管理区就迎来了一批越冬的“贵客”天鹅。湖面掠水嬉戏,洁白的羽毛与蓝天碧波相映成趣,形成一幅自然天成的美丽图画,为晚秋的塞北平添了一抹灵动的色彩。

关键词:保护 塞北 天鹅 救助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