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启动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

2017-12-20 09:4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启动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

  为进一步抓好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改善残疾人康复服务状况,近日,塞北管理区全面启动“精准康复行动残疾人的福音”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对该区残疾人康复需求进行调查、安排和部署,为残疾人康复锻炼进行知识讲座和现场指导。

  塞北管理区残联协同塞北医院现场为该区符合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条件的五类残疾人进行签约服务,根据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建议目录,为残疾人制定康复服务方案、建立康复档案。并根据现场残疾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为残疾人做康复训练指导,以及康复锻炼讲座。据悉,此前塞北管理区已对辖区内重度残疾人、残疾儿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一户多残家庭的残疾人康复需求状况进行了调查摸底,为每一位有需求的残疾人建立了康复服务手册,将便利带到残疾人家中,切实为每一位有需求的残疾人带来了福音。

关键词:塞北 康复 残疾 残疾人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