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让生活更美 塞北管理区“普惠杯”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7-12-20 09: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民健身让生活更美塞北管理区“普惠杯”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其中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为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指明了方向。近日塞北管理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普惠杯”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在塞北激烈上演,受到该区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争夺激烈,比技术、拼体能。带球、传球、抢球、远射动作矫健,精彩进球接连不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据悉,本次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共有11个队参加,历时11天,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建设局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公安局、组织部分获第二,三名。本次活动即增进了塞北管理区全民健身的意识,也推动了塞北管理区的体育事业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关键词:五 五人制 人 健身 全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