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2017-12-28 08:5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12月28日,区工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说明》。党中央研究决定,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将党章修正案和关于党章修正案的说明提请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修正案从三个方面对党章修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一是修改党章的基本考虑。二是总纲部门修改的主要内容。三是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的认识,特别是党章新修改增加部分的学习,为进一步夯实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基层战斗堡垒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党 学习 政法 的 党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