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开班

2018-01-03 11:2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开班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和部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应对复杂局面、统揽工作全局、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能力,为构筑“三区一谷”新高地,建设富裕幸福新塞北提供更加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近日,塞北管理区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为主要内容,塞北管理区各管理处、区直各单位、各驻派单位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重大意义、时代内涵、新时代要求和如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要分级分类开展对各级干部的教育培训,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思想认识;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严格自律,遵守纪律,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随后,由塞北管理区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以“生态文明”为题,就什么是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路径、如何推进绿色发展四方面内容进行论述,立足该区实际情况,从加强理论武装,满足塞北管理区人民对生态文明、美好生活的新向往,进行深入剖析和讲授。

关键词:党 十九 培训 塞北 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