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2018-01-10 09: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按照市局反恐支队下发的“关于转发省厅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专题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12月27日,塞北分局国保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在塞北管理区开展了有关《反恐怖主义法》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国保大队和治安大队民警在学校、医院、企业、治安检查站、塞北管理区广场、加油站等重点目标和要害单位张贴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标语,加强了人民群众对《反恐怖主义法》的认知。随后,民警一起走进学校、医院、企业、超市、旅馆、加油站、治安检查站、区委政府等单位,发放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手册,加强了反恐怖法律的宣传及普及,激发了职工群众对反恐怖工作的积极性。最后,国保大队与宣传部一起运用媒体在我区电视广播等多种媒体形式播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动画宣传片,对为持续推进反恐怖法律宣传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主义 义法 反恐 反恐怖 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