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合检查组对我区2017年“粮改饲”试点工作进行绩效评价

2018-01-10 13:5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市联合检查组对我区2017年“粮改饲”试点工作进行绩效评价

  1月6-7日,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张立安副局长、草原饲料处李连树处长,市农牧局忻鸣、王登星副局长及市草原站相关人员一行9人对我区2017年“粮改饲”试点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考核组分为内业检查和外业抽查两个小组,内业检查对对“粮改饲”试点项目的养殖场及饲草收贮企业进行考评,认真核对了收贮数量、贮藏质量、项目资料、资金使用等情况;外业抽查抽取实施项目8家企业中的富源、秋实、众合进行现场核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核查等方式,考核组对项目实施过程及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我区的“粮改饲”试点项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并在坝上地区全株玉米示范推广及项目管理中取得了显著效果,今后要继续推进该项工作,探索和总结可借鉴的经验,为我省全面推广“粮改饲”树立典型,促进全区农牧经济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区 改饲 粮改 试点 进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