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塞北管理区长安网 >> 要闻

塞北管理区喜迎快乐元旦 欢腾激情新年

2018-01-11 09:3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喜迎快乐元旦欢腾激情新年

   又是一年岁末时,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近日,塞北管理区学校以各班为单位,举行了“喜迎快乐元旦欢腾激情新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喜迎2018年的到来。

      文艺汇演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歌曲、舞蹈、精彩纷呈,中华礼仪、音乐剧也让人耳目一新,古筝、葫芦丝、笛子才艺各展。台下传出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校园内外洋溢着一片欢快的节日气氛。同时老师们也一展才艺,载歌载舞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幽默活泼的风格,轻松和谐的气氛,让笑声不断。演出充分展示了塞北管理区孩子们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发展了学生个性特长,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师生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高尚的情操,进一步弘扬了塞北管理区学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凝聚了力量,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塞北管理区构筑“三区一谷新高地”,建设富裕幸福新塞北,培养优秀人才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塞北 管理 管理区 的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