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全力应对寒潮天气

2018-01-30 13: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全力应对寒潮天气

  连日来塞北分局辖区最低气温降至-30度以下,强降温伴有零星小雪,对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交通出行等带来极大的不利影响。塞北分局及早动手、增派警力、细化措施、全力应对寒潮降温天气。

  一是结合路面实况,合理配备警力,采取定点守候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确保每天有足够的警力上路执勤,对辖区路段实行无缝衔接,全天候不间断地巡逻监控,防患于未然。一旦出现强风、降雪等恶劣天气,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下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迅速处置。

  二是狠抓事故多发点、交通管理盲点等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安全防范工作,积极采取防范措施。组织民警对辖区各主次干道进行全线排查,检查道路防护设施是否有缺损现象、路面是否存在行车隐患,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反映相关责任单位。

  三是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出行安全的社会宣传,利用文明交通宣传提示语,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车。通过警车带道、喊话提示等方式,引导车辆通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车辆滞留等现象发生。

  四是加强各项保障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一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关键词:分局 天气 交通 的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