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

2018-02-27 08:4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

  2月23日上午9时,塞北分局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对上月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主管领导对上月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汇报了下月工作安排部署。各部门主管领导对2018年春节期间值班状况及辖区治安状况作了简要汇报。刘占领局长对春节前后工作作了简要点评,并对下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全体民警迅速收心归位,全心投入到工作中。要迅速调整工作心态,要从过节的气氛中收回心,把心思用在工作上,并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条幅、传单、网络等方式,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在全区营造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氛围;二要积极开展电视讲话活动;三要深入、细致、扎实摸排收集各类涉黑涉恶线索。(三)推动打击整治“赌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由治安大队牵头,对辖区开展深入摸排,要做到见成效、有战果。(四)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一是由治安、情报部门牵头,密切关注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的动态,掌握收集行动情况;二是配合全区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三是做好派驻北京、怀来执勤工作;四是做好公安检查站启动工作;(五)做好元宵节各项安保工作。

  最后,刘占领局长对近期召开2018年度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关键词:二 公安 工作 做好 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