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党工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22 14: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3月21日,政法委党支部在群众工作中心会议组织召开2017年度转体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宋帝铭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区党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等有关精神,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上支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和批评。区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对会议的召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希望全体同志不骄不躁、切实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个人素质,为塞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会上还通过个人自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键词:组织 专题 专题组 支部 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宋帝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